唔啱喰嘅

相机直出无调色|橄榄敏感油皮|苍白干唇|眼窝带眼皮三层

GIORGIO ARMANI ecstasy lacquer 508
阿玛尼黑管唇釉508
唇釉颜色本身很嫩 但是对皮肤干净感要求很高 因为颜色比以前很火的人鱼姬唇釉还要淡
浅唇的话是粉红等氧化后偏红一点
深唇就相当于润唇膏而已放弃吧
叠加也不会红到哪里去
黄黑皮不可以👋因为我晚上用了维C精华早上起来氧化特别黄脸婆 涂上就特别村 吓得我赶紧去洗脸😂
而且会氧化?会变得更红一丢丢 但就是觉得自己好村_(:3√∠❀)_严格的说涂了口红觉得自己是绝世美人才是好口红 这个不是👋

刚上嘴一阵刺激눈_눈我不可以我的小嫩嘴儿受不了 红管400也是用一次长一个泡用一次长一个泡 用了三天 嘴烂了😭
等了两个小时看成膜程度 膜没咋成 嘴唇被刺激的长泡 图五大家可以找找看……
味道是图六淘宝39块钱的味道 不好闻눈_눈同事天天喷熏的我小S呕吐jpg.🤮

不是说阿玛尼不好 只是我滴嘴和它八字不合
表面:我不是掏出阿玛尼补妆的都市丽人了呜呜呜
内心:哈哈哈哈哈省了老娘一大笔钱开熏要拿去给猫猫买驱虫(♡˙︶˙♡)

苍白干唇试色偏亮 灯光拍摄 仅保留唇部 唇周为当天唇周肤色选色 无滤镜 无唇部打底
#lipstick # mattelipstick #lipswatch # lipswatches #lipgloss # swatches #makeup # makeupart #makeupartist # lipmakeup #口红 # 试色 #彩妆 # 美妆 #liplacquer #阿玛尼#  #Giorgio Armani#

评论

热度(11)